close

捨不得你

2009/03/14 10:29
 

 

當你 不是我的 想祝福 心卻不依地抽痛

當愛 漸漸蔓延在背叛裡 連呼吸 都有種羞愧的窒息

愛 應該釀著甜 怎會苦澀到我無法再吞嚥

我拼命追 卻拼命墜 

到最後 愛就這樣宣告禁見

 oh 捨不得你 又愛不上你

我是無心這樣困住你  但愛你的根深陷 

沒有你我就快要枯萎  捨不得你 又背棄了你 

愛情從此印上叛情罪名       你微弱的呼吸 只說著把我藏在愛谷裡

愛 應該釀著甜 怎會苦澀到我無法再吞嚥

我拼命追 卻拼命墜 到最後 

愛就這樣宣告禁見

 oh 捨不得你 又愛不上你 

我是無心這樣困住你    但愛你的根深陷 

沒有你我就快要枯萎   捨不得你 又背棄了你 

愛情從此印上叛情罪名

我請求時間停止 就讓我今生跟隨你

oh 捨不得你 又愛不上你 我是無心這樣困住你

但愛你的根深陷 沒有你我就快要枯萎

捨不得你 又背棄了你 愛情從此印上叛情罪名

我請求時間停止 就讓我靈魂跟隨你

 

我的淚滴落在你的臉上

你的淚滴落在我的心上

緊緊的牢牢的抱住彼此

就真的能擁有一生一世嗎

淚眼模糊的你我

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

這輩子都再也無法回頭的愛

也許我們就只能這樣了

可是我也知道

我們都是全心全意的為對方在付出

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相信

我們都會是彼此心中

永難忘懷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