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喝酒了

今夜......倒是你先醉了

歌聲中.你我唱出了心中想說的

我安於這樣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只因是我

至少在我眼前你是屬於我的

離開了我的視線你仍舊是我所擁有-----我一直是這麼相信的

相信我愛的人也同樣是愛著我的

那是我永遠不變的信念

因為

錯愛已經太苦

如何還能不去相信他是和我一樣.付出真心對待的呢

該慶幸的是這點的自信心我還是有的

我愛的

同時也是愛我的.......我深信不疑

最初與最終都是同樣的選擇

所以說------人的的劣根性真的很難戒除

2012/11/02 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