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幸福的機會

唱:劉若英/詞:姚若龍/曲:陳小霞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對你我從不說再見

對我來說

那太傷感

我知道在這短暫的一生中

能讓深情的你愛過一回

我該是沒有什麼可再奢求的了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但我將它拒於門外

每次我傷心淚流滿面時

你總不發一語

只會將我擁在懷裡

緊緊的

等我停止哭泣

你沒有太多安慰的話語

其實我知道你的不捨

我知道看我哭你的心比我更痛

你總說

傷心難過

有我在身旁

告訴我讓我替你分擔

只要你別再流淚

要怎麼樣都沒關係

我會學著不哭泣

我也會學著用歡喜的心面對你

因為我不想你為我揪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