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1 16:33
                                                                      

 

我終於踏進了這間

讓你充滿歡欣和悲傷回憶的房子

雖然有點遲了

但總是了了我的心願

遺憾的是

我再也沒有那個機會

讓她認識我

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看著壁上掛著的一幀幀相片

我知道有你們的陪伴和關心

讓她在這不算順遂的人生中

有了歡笑有了親情的關懷

那是我來不及參與的時光

你是她的寶貝

我想也是她最放心不下的一個

從小你就是最令她頭痛的一個

所幸

經過歲月的磨練及種種經歷

你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管她是以何種身份來認定我

在我的心裡

只有一份簡單的祈求和一份真心的承諾

祈求她能保祐你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承諾她會代她照顧她最擔心的你

我真的無法忘記

那一年

你深夜那通

痛哭失聲傷痛欲絕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