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多久

 
2009/04/16 00:59

很多時候

除了靜靜的思念著你以外

好像什麼事都無法去做

在這場愛情遊戲裡

你我都付出了彼此的真心

我們都不是無情的人

卻都做著最無情的事

傷害彼此也傷害身邊的人

從不曾想過能擁有什麼

只是在一次一次的分離後

內心總是止不住的悲傷

我知道我們都再無力去改變任何事物

只是內心的渴望仍如潮水般湧來

緊抱著你

是否就能永不分離

喜歡抱著你

什麼都不做

就只是緊緊的擁著你

彷彿什麼都不再重要

只是這樣的擁抱能多久

時間到了

你我都該走了

愛人真的需要如此痛嗎

放不下又如何

你我都有著同樣的難題

誰為難了誰

也許兩人心中都曾有過分離的念頭

只是誰都不願說出口

因為誰都不願做那個負心的心

你我會愛都久

愛到不能愛了

愛到無法愛了

愛到你不愛了

愛到你不要了

或是

愛到你我都無法承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