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對我說過,妳輸不起

妳說妳一直不願去觸碰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自欺欺人也好,是真心愛著也罷

因為懂得,所以我也配合的離開的徹底

不在妳的生活圈裏出現,不若妳似的

我將妳的朋友也推離我的生活

只是不想讓妳偽裝笑容和我周旋

我知道那很辛苦,因為我們都有一樣的心情

妳說,明知他從來就不曾愛過妳,卻依然無法放手

難道就真的只因為妳的一句,輸不起嗎?

我知道,不是的!

         

擁有是否比失去更痛苦

 

握在手中覺不覺得沈重

 

放不下的是習慣還是愛

 

不是傷不起只是輸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