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3 11:54
 

兩人的世界不是兩情相悅

 

就能無風無雨

 

當愛情摻雜了其它不可改變的因素時

 

一切就不再簡單

 

你可以是自由飛翔天際的鷹

 

我可以是自在遨遊水中的魚

 

為何當兩人相遇後

 

卻飛不上天空

 

也遊不過海洋

 

我知道在彼此的心中

 

都保有一份屬於對方的位置

 

只是要永遠停留----很難

 

這就是我們悲哀的地方

 

也是我們無法跨越的障礙

 

你和我

 

是同樣的一種人

 

可以勇敢也可以溫柔

 

可以為愛---奮不顧身  付出所有

 

可以為恨---堅決無情  拂袖而去

 

我們之間還有多少的籌碼可以任由揮霍

 

那彼此不願放下身段的對立

 

還要持續多久

 

你的愛~我懂

 

我的愛~你知

 

 

真是這樣就夠了嗎

 

我不懂

 

我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