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情緣

 
2009/06/18 10:47
                                                        你說

 

今晚的星星又大又亮

 

天一定會是好天氣

 

走在鐵路旁

 

我們會猜這次來的是

 

自強號?

 

莒光號?

 

電聯車?

 

我們也會像小孩似的

 

 

剪刀  石頭  布

 

輸的要被打一下

 

 

你看

 

遠遠有螢火蟲飛了過來吔

 

你跳下車

 

追著它跑

 

然後將它圈在手中

 

帶到我面前

 

你說

 

送給你

 

看著它一閃一閃的亮光

 

心裡超感動的

 

有你在的場合

 

絕不冷場

 

你總能感染身旁的人

 

讓他們和你一樣開懷大笑

 

讓每個人都喜歡你

 

是你生性樂天的個性吧

 

每每在見我愁眉不展時

 

總愛唸上幾句

 

你知道我是情緒化的

 

所以對著你

 

有時我沈默不語

 

有時我開懷暢言

 

也許前一秒還開心的

 

談天說地

 

下一秒可能就

 

淚流滿腮了

 

你快被我搞瘋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