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14:00 

 

是不是連一個擁抱你都沒有時間可給

你一直都最明白

你的懷抱是我最想停留的地方

我說過

我只想靜靜的讓你擁在懷裡

可是你好像忘了吧

告訴自己要成熟要懂事

我也一直在這麼做了

總是壓抑著那快要氾濫的淚水

 

有時也想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但我想的卻是我不能要的

這是不是就意味著

我還是得繼續堅強下去呢

不知道到底還能再ㄍ一ㄥ多久

我不再開口要求你給我一絲絲的溫柔

我只是害怕當時間久了

你習慣了這段日子的相處模式

我們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感覺

曾經你也是如我一般的纖細

曾幾何時

我的情緒起伏已經不再是你關注的焦點

是我表現的無所謂嗎

還是因為我沒說出口

說出我的在乎

說出我的疼惜

說出我的強顏歡笑

就只為了不想讓你覺得我不夠體貼

就只為了不想讓你覺得我無理取鬧

所以你也就選擇忽略

我會等

等待一切塵埃落定

等待一切圓滿落幕

只是

到時候我的去留

是否你還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