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4 16:56
 

這段時間的煎熬隨著時間的流逝

會不會就快結束了呢

或是會更加的嚴重

對於你的決定

能做的能幫的

我都做了也都幫了

成功或失敗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這幾個月來

說真的

我筋疲力盡

忍下來的傷心和淚水

數也數不清

你總說知道我的苦

可是為什麼你仍執意這麼做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只是在見到你們的身影從我眼前走過時

心情還是複雜.不堪的

你何其忍心如此待我

雖然你的眼神仍舊是搜尋著我

但你永遠無法探視到我的內心深處

那無聲的嘆息

無奈和失落

我必須假裝平靜無波

我必須寒暄

微笑以待

讓你放心

讓他安心

這是離不開你所要付出的代價

這是自己給自己的折磨

這是你帶給我不得不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