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16:32
 

我又來到這裡

一個人的海邊

是每次被傷到無處可躲時

我總會造訪的地方

有時真的好想一步步的向深處走去

看看海水是否和我的心一樣的冰冷

我好想放棄了

不是我無法體諒

只是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你終於如願以償了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該有的喜悅

有的只是更深的無力感

在這個時候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在此時選擇離開你

你是否也會覺得無所謂呢

在你心裡誰才是成就你的那個人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喜悅的人

原來還有太多的事情是我所不知情的

也許你認為我不需要知道吧

是怕我難過.傷心

還是怕我會無理取鬧

是我想要的太多嗎

你要的是怎樣的一個我

如果我真的無法做到超然的看待你們之間的一切

那繼續走下去

傷痕累累的那個人終究還是我自己

你可不可以開口對我說

你不要愛了

你不愛我了

讓我可以就此離開你

不要了

可以嗎

不要再折磨我了

可以嗎

如果你真的愛著我

請你放開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