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無法釐清.在這段感情裡的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而又能真正要到什麼

這麼多年來.我真的開心嗎?我生活的目標又在那?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一次次的爭執/和好/再爭執/再和好.....反覆不斷

但始終斷不了你我之間的牽扯.難道就只因為不想再做個負心人嗎?可.到底是負了誰的心呢?

這會是最後一次嗎?

不再貪戀你不算溫柔的溫柔.不再索求你給不起的未來.不再眷戀你遺留在身上的氣息....

讓白玫瑰繼續做牆上的蚊子血.而我做那顆永遠的誅砂痣.是不是這樣.....你就能一輩子記得我

也許我要的就只是...你到死.都還會記得有這麼一個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吧!

可能嗎?

我自認為你對我的特別.會不會真的就只是我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