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留下來了.但.....到底是對還是錯

你的淚讓我心痛

可...我的淚呢?

你視而不見

你說:不是只有你難過.不是只有你不捨

那又如何呢?

無法改變什麼.不是嗎?

我的奉陪.你的不放手

到底.我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如此糾纏不休

對愛的死心眼.是讓自己痛苦的根源

能向誰說呢?

我不懂自己在執著什麼

明知結果為何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笨.好笨

卻還是甘心痴痴守候

到底你有什麼好

真的值得我如此的對待嗎

等待......會是怎樣的結果.其實你我心知肚明

是不是這樣的愛情才算淒美

就像狼兄和紅豆一樣

可是.....剝了豆莢的紅豆.狼兄還是無法......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我不知道

是你得不到我

或是

我得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