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2 14:12
 





因為我的出現

 

讓你們過著不同於以往的生活

 

聽到你們又起了爭執

 

我的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這些年來

 

我知道我剝奪了很多屬於他的歡笑

 

我無法高調的說愛情本身是無罪的

 

也不想用緣份兩字來掩蓋自己的不是

 

有些事真的是沒什麼道理可言

 

就像你曾說過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具體的形容詞

 

可以形容我們之間的所發生的一切

 

事情就是那麼的自然而然

 

一直到現在

 

我們都還會懷疑的問彼此

 

當初我們是怎麼走到今天這個局面的

 

這輩子我做過很多錯誤的決定

 

不是不曾後悔過

 

只是知道那於事無補

 

所以坦然的面對該承擔的後果

 

而今選擇了你

 

說真的這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可是我依然堅持

 

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

 

我不會再問你是否會後悔

 

也不會再問你是否想回頭

 

更不會再探究你是不是覺得累了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

 

在冥冥之中都已有一定的安排

 

我不想浪費力氣去扭轉什麼

 

也不想再去猜測永遠猜不到的人心

 

就這樣走下去吧

 

這一生能這樣的愛著一個人

 

也同樣的被愛著

 

即使最後的結局仍舊是不完美的

 

我想我們都會是無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